《宜興園打工換宿

小時候常被家人帶出門的我,總是不知道我去的是哪

這次我靠著自己的腳步,來了解台東的美好

抵達民宿後,其恩哥向我介紹了家中成員以及打工內容

打工內容包括了客房的整理,廚房的清潔,遛狗,還有多看多幫

 

客房屬於樓中樓,相當的舒適

 

 

我很幸運來到這邊的時候是梅雨季,所以房客沒有很多

雖然是梅雨季,但還是太陽掛整天的

 

這天所有事情整理完後,來到了打工換宿的同學必來景點 蝴蝶谷!!

 

 

對我來說,來這裡我最想學會的就是如何做手工麵包

阿姨很常自己手工做東西,所以在這邊可以學到很多

 

甜菜根麵包

鮪魚麵包

綠豆椪

鳳梨酥~

 

還有滿滿的鳳梨

我們把這些鳳梨做成了三部分

鳳梨原汁   鳳梨乾   鳳梨餡

 

 

我還很幸運地可以聽到嚴長壽先生在台灣巡迴演講的最後一場

如何在世界地圖上找到自己,這是我們這一世代的人需要去理解的

這一場演講,讓我開始審視自己,未來,我可以做些什麼,才能為台灣多前進一點呢

 

 

 

民宿沒事的時候,阿姨還會叫我們快出去玩,不要浪費美好的時光

趁著這兩個禮拜,我到過了很多地方

--富山復魚區--

--三仙台-- 聽著海聲 遠離都市的煩惱

--鹿野高台--  本來想跳傘的,但價錢...讓我覺得還是看看就好吧

--初鹿牧場-- 這天天氣超好的 完全想像不到北部跟南部下大雨

其實還有好多地方,我就不一 一的介紹囉

還參加了叔叔的寶桑小旅行~~

寶桑街有著日治時期居民的回憶

雖然街景大不如前,但聽著叔叔的導覽,當時的全勝面貌,面面浮上我的腦海裡

 

還能認識很多人,大家都是很有想法的人,為了自己的家鄉,我了上一代所留下來的事業,盡心盡力

(我才不說我是穿綠色衣服

 

到這裡才14天而已,但過得比我在家一個月還豐富

在這裡我學會了我平常接觸不到的東西

從懵懂無知變成懵懂稍微知XD

 

 

 

人都有可能犯錯,都有可能得罪別人,所以沒什麼好害怕的

這是我在宜興園裡所學到的,面對未來的各種事,不必帶著害怕的心情

要勇敢的去面對

 

宜興園的更多資訊

>>宜興園網站

>>宜興園FB

>>其恩哥的日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打工換宿 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88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